巡察工作

青铜峡十三届市委第六轮巡察情况反馈全面完成

稿件来源:魅力青铜峡 发布时间: 2024-01-19 10:40:21
分享至:

  1月12日至1月16日,十三届市委各巡察组分别对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卫生健康局、人社局、医疗保障局、树新林场、水务局党组,市人民医院党总支巡察情况进行反馈。

01.jpg

02.jpg

03.jpg

  反馈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文学智在市委书记专题会上听取第六轮巡察情况时的讲话精神;各巡察组组长对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进行反馈并提出意见建议;各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就巡察整改工作分别作表态发言。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会议要求,被巡察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性,全盘认领反馈问题,把巡察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到位;要针对反馈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方案,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细化整改任务、明确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全面整改;要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堵塞漏洞,彻底整改;派驻纪检监察组要全程跟进、定期监督,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地见效。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怀俊,副市长马超参加反馈会。(记者 卢耀东)

>>><<<